大家還記得嗎?? 在無名曾經造成60萬人大轟動的網路歌曲嗎??? 依賴…
演唱者就是陳昱熙…
陳昱熙他是一個用生命來做音樂的一個歌手,雖然他的生命只有短短的24年(在今年的02/09自殺) ,但他那充滿神奇魔力的音樂,卻深深的感動著每一位無名網友,現在唱片公司又推出了紀念專輯(之前有發行過I M LEGEND專輯) ,這次專輯裡面收錄了許多第一張沒收錄的歌曲,許多歌手也強力推薦喔!! 真的是很值得購買收藏的紀念專輯,希望大家也可以去支持一下昱熙的好音樂…



專輯介紹:

TANK:單純的一種執著 每一個旋律 都述說著他自己的故事 值得欣賞 !

深白色 (Arys Chien): 說 "音樂是我生命" 的人很多,但能在創作裡讓人聽見生命的,很少。當時感動我的,是昱熙這首 "負擔"。

請聽他唱歌。

高慧君:手指在鍵盤上 凝住、音樂在耳邊不斷重複。我不認識昱熙 卻彷彿他跟我好近。是他的聲音 他的文字、讓此刻的我 不禁往窗外的天空問著 遙遠的你 好嗎??你的音樂讓我心裡面的某個角落 被穩穩的安撫著。 謝謝你 送我們這樣誠懇的音樂!

no name余憲忠: 不知道現在才聽到這樣的感動是否太晚 ,當你展翅飛去 ,留下的溫暖 ,竟然足夠支撐遺憾。

李士先 音樂製作人:在昱熙的音樂裡,沒有驚人的展技與華麗的編曲,但聽到了創作的誠意與演唱的誠懇。是一張值得用心聆聽的原創專輯。

神木與瞳 神木賴銘偉:他 , 一個默默無名耕耘自己音樂理想國度的年輕人。他 , 朋友眼中陽光熱情,溫暖友愛,報喜不報憂的大男孩。也許 透過音樂, 你才能理解他的內心世界與其細膩柔軟的地方、用音樂告訴你他未曾說出口的溫柔…

江明學: 初次聽見陳昱熙的作品時, 不只驚豔於他詞曲的醇熟優美, 更喜歡他乾淨真誠的唱腔, 非常推薦這張專輯。

蕭閎仁: 昱熙 , 聽了你的創作 , 讓我感觸很深 ,生命有限 , 創作卻無限 ,你是一個很好的音樂人 ,你的精神值得我去學習 ! !

藍又時:沒有多餘的修飾,只聽見對音樂的執著,我聽見了他的用力,還有呼吸,把心都唱出來了,他是,陳昱熙。

專輯曲目:

1.依賴
2.舊照片
3.生還
4.旅行
5.枕頭
6.想你的時間
7.其實都還在
8.負擔
9.理由
10.刺殺
11.如果說
12.捨不得
13.不想哭
14.依賴 (Demo Version)

歌曲試聽:

捨不得



詞曲:陳昱熙

故事的結尾 都還沒出現
有這場離別 又有何所謂
把心情寫成一首歌
讓你知道 我不是沒有淚痕

無情的時間 都不是終點
何必說再見 摻差著眼淚
當沉默的表演 任寒冷風吹
一直到 有你堅定的眼神 被你的手加溫

只不過很捨不得 把畫面一一停格
把你的笑 對我的好 收藏在回憶寶盒
不能說我捨不得 因為分別注定了
只是太少 彼此的時間 不被抹掉 以後再談笑

無情的時間 都不是終點
何必說再見 摻差著眼淚
當沉默的表演 任寒冷風吹
一直到 有你堅定的眼神 被你的手加溫

只不過很捨不得 把畫面一一停格
把你的笑 對我的好 收藏在回憶寶盒
不能說我捨不得 因為分別注定了
只是太少 彼此的時間 不被抹掉 以後再談笑

夢想堆積的以後 沒人可以說破
有一天會有一個時候 見證為什麼

只不過很捨不得 把畫面一一停格
把你的笑 對我的好 收藏在回憶寶盒
不能說我捨不得 因為分別注定了
只是太少 彼此的時間 不被抹掉 以後再談笑

博客來音樂館購買網址:

第一張專輯(I M LEGEND):

http://www.books.com.tw/exep/cdfile.php?item=0020131983


第二張專輯(向陳昱熙致敬):

http://www.books.com.tw/exep/cdfile.php?item=0020133579


我痞客先前的介紹:

http://chen00139.pixnet.net/blog/post/2715255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001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