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詞:李承(asa72622) 曲/演唱:邱柏榮

你說愛是一場旅行 等相遇 等待結局
途中得不斷的失憶 轉機留下紀念品 期待明天之後會天晴

我說愛像一首歌曲 前奏起 蘊釀情緒
唱完副歌動人旋律 忘了該如何才能繼續 少了最初的真心

不敢說出我愛你 在擦肩而過的人潮不斷 追尋愛情 追尋愛的意義
我們缺乏的不只勇氣

終於聽見我愛你 日以繼夜熬成每段每句 動人回憶
像那年的流星雨 徹夜不眠緊握你在手心

我們就像一部電影 從喜劇 演成默劇
回頭看遺落的風景 沒人肯在落幕前放棄 即使愛退成秘密

不敢說出我愛你 在擦肩而過的人潮不斷 追尋愛情 追尋愛的意義
我們缺乏的不只勇氣

終於聽見我愛你 日以繼夜熬成 每段每句 動人回憶
像那年颱風夜裡 為你擦去的淚滴在手心

誰陪我旅行 誰聽見了這首秘密的旋律 電影散場才看清
幸福一直在等你

大聲說出我愛你 在擦肩而過的人潮不斷 追尋愛情 追尋愛的意義
我們缺乏的不只勇氣

請你聽見我愛你 日以繼夜熬成 每段每句 如此清晰
像唱不完的回憶 陪你走完最幸福的約定


以上文章引用至 邱柏榮無名http://www.wretch.cc/blog/EdisonChiu/1177226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001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