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詞:庭竹 作曲:庭竹/Lupo Groinig 編曲:Lupo Groinig

雨傘下的距離 車窗內的空氣
沒有防備的自己 好意外 不由自主的動心

喜歡你微笑神情 專注的眼睛 撥動我的心情
喜歡你認真表情 對我好熱情 心慢慢的貼近
喜歡你溫熱手心 傳達的訊息 溫柔包圍我的心
愛情來到的那一天 我真的願意 相信

電話裡的聲音 遙遠卻更親密
不知何時開始 已習慣身邊有你的呼吸

喜歡你微笑神情 專注的眼睛 撥動我的心情
喜歡你認真表情 對我好熱情 心慢慢的貼近
喜歡你溫熱手心 傳達的訊息 溫柔包圍我的心
到那麼一天 你是否願意

喜歡你所有決定 溫柔的聲音 撥動我的心情
喜歡你撒嬌語氣 傻瓜的行徑 心慢慢的貼近
喜歡你寬厚背影 安定的氣息 溫柔包圍我的心
我相信一定有一天 我們就可以 在一起 和你在一起

喜歡你認真表情 對我好熱情 心慢慢的貼近
喜歡你撒嬌語氣 傻瓜的行徑 心慢慢的貼近
在一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001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