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詞:阿信 作曲:阿信 編曲:五月天

雖然你脾氣壞 對待朋友又差 凸槌又更愛牽拖
佳在你遇到我 不愛計較的我 算你壞人有好命

我走路你坐車 你吃飯我洗碗 你被欺負我拚命
若為了爽到你 可以艱苦到我 因為 咱緣分不可散

#有你 我才未孤單 有你的陪伴 我才有靠山
 你若不爽 我是你的垃圾車 每天 聽你的心聲

*有你 我才未孤單 有你的陪伴 我才有靠山
 你若歡喜 我是你的垃圾車 每天 為你唱歌

感情若想要滿 杯底就要呼乾 這杯就愛飲呼乾
這杯你飲呼乾 這杯我飲呼乾 咱 這箱攏飲呼乾 攏飲呼乾

Repeat #,*,#,*

在我20歲的這天,感謝…老媽、老爸、文杉、大仔、蘇水大哥、丸子、欣樺、實驗室的學姊、小冬瓜、小四、堅強 (阮大的) 、家姍、在台南的宜蘭朋友們、小Q、小雪姐、還有我姐,(如果有沒寫到的抱歉啦) 感謝有你們這些人的祝福和慶祝,讓我20歲的生日過得很開心也很瘋,20歲了我真的20了,等了好久的日子終於到來了,在這特殊的一天也是代表著我往後的日子會更不一樣了!

20歲是人生中的一個開始,也是一個階段的結束,開始的原因是因為20歲了以後做事情都要深思熟慮,不能在像以前一樣的幼稚與任性了,該為自己的未來著想
,大家都常在說,人生就像一場戲,我人生中20歲的這一場戲,感謝有你們這些人的扮演,才能讓我人生戲目中又留下值得回憶的一頁,不管熟的或不熟的、有話聊的或沒話聊的,真的很感謝你們給我祝福,我會把你們的祝福深深的刻在我心中...

最後點這首歌送給我自己…祝我20歲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001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