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再沒有力量 去和世界對抗
渺小的我佔地腳 下不過尺平方
你要的擺中央 我求的丟一旁
你犯罪的證據 一把莫名火全燒光

我想借對翅膀 自由的翱翔
怎麼天一亮 卻看見四面圍牆

我能怎麼樣 我不能飛翔
天使在一旁 怎麼不替好人解綁
還能怎麼樣 你們佔據翅膀
一雙手太孤單 教我怎麼抵擋

誰能借我翅膀 短暫的翱翔
冰冷的妄想 卻嘲笑我不自量

你想怎麼樣 你自由飛翔
我走在地上 難道就該卑微仰望
還想怎麼樣 佔據別人翅膀
我影藏的力量 終會放手一戰

他們不一樣 他們有翅膀
飛到哪一方 風大雨大有人護航
未來不一樣 我能不能勇敢
每一次回頭望 要更接近夢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001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