詞曲:陳宏銘 編曲:許志皇 吉他:史揚

秋風吹來樹枝搖
茫茫深更相思雨
失去愛情的我 悲傷放無路
冷冷清清的寂寞
親像風吹樹葉落
孤孤單單一個人想當初
只有夢中等你來
對你的愛猶原在
失去了後才知是我不應該
痛苦後悔在心內
夜半雨聲親像咱分開彼一暝
雨水目屎分袂清
看你越頭做你走
我的心這呢苦
想要知影今夜你是治叨位
甘有人治身邊
我的心內抹凍甲你放袂記
你的世界 甘還有我

秋風吹來樹枝搖
茫茫深更相思雨
失去愛情的我 悲傷放無路
冷冷清清的寂寞
親像風吹樹葉落
孤孤單單一個人想當初
只有夢中等你來
對你的愛猶原在
失去了後才知是我不應該
痛苦後悔在心內
夜半雨聲親像咱分開彼一暝
雨水目屎分袂清
看你越頭做你走
我的心這呢苦
想要知影今夜你是治叨位
甘有人治身邊
我的心內抹凍甲你放袂記
你的世界 甘還有我

夜半雨聲親像咱分開彼一暝
雨水目屎分袂清
看你越頭做你走
我的心這呢苦
想要知影今夜你是治叨位
甘有人治身邊
我的心內抹凍甲你放袂記
你的世界 甘還有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001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