詞/曲:林健輝/溫力銘

當你離開的時候 沒有任何的理由
心裡有一點痛
如果時間能回頭
我想抓緊你的手 不要讓你走
突然看見我和你的照片
彷彿一切回到我的身邊

原來我最愛的人是你不是他
心裡的無奈多希望能夠對你說明白
原來我最愛的人是你不是他
對你的思念 你永遠都看不見
到底愛要怎麼說

突然看見我和你的照片
彷彿一切回到我的身邊

原來我最愛的人是你不是他
心裡的無奈多希望能夠對你說明白
原來我最愛的人是你不是他
對你的思念 你永遠都看不見
到底愛要怎麼說

我一直以為時間 能把一切都帶走
不曾想過要回頭
如果我們的愛還沒到盡頭
只想靠近你 我不想放你走

原來我最愛的人是你不是他
心裡的無奈多希望能夠對你說明白
我最愛的是你不是他
對你的思念 你永遠都看不見
到底愛要怎麼說
是你不是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001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