耍大牌 不是每個人都有 愛的免死金牌
耍大牌 太over就被淘汰 機會不會重來
你說冷笑話 還牙縫卡着青菜
大家笑的很high 别以爲很精彩!
我想晚點跟着姐妹玩點小牌
順便聊聊是否應該把你淘汰
耍大牌 最好你統統明白
不懂不要瞎掰 耍大牌
(Rap)
你說男人不使壞 女人不愛
請問你到底是活在幾零年代?
女生喜歡 你還跟着耍大牌
愛情世界已經由女生來主宰
真心說出來 真心就表白
這樣無辜又可愛的大牌我才會示愛!
耍大牌 不是每個人都有愛的免死金牌
耍大牌 太over就被淘汰 機會不會重來
耍大牌 再繼續裝強 就可惜你不是我的菜
耍大牌 也要懂得體貼我才愛!
牙齒有菜渣挑起來 裝裝可愛
耍大牌也要懂得搞笑才最厲害
這樣耍大牌 我才願意去愛
耍大牌 不是每個人都有愛的免死金牌
耍大牌 太over就會被淘汰 機會不會重來
(機會不會重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001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