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忽然就這樣倒下
我還以為你在裝傻 可不可以
不要留我一個在這掙扎
你可以躺著不說話
等你睜開眼以後 你會發現
是我在你旁邊
害怕的你不用擔心 我哪裡都不會去
唱你想聽的歌曲 寫你還沒寫完日記
害怕的你不用擔心 我哪裡都不會去
沒有任何的委屈 溫暖著你直到你心
你忽然就這樣倒下
我還以為你在裝傻 可不可以
不要留我一個在這掙扎
你可以躺著不說話
等你睜開眼以後 你會發現
是我在你旁邊
害怕的你不用擔心 我哪裡都不會去
唱你想聽的歌曲 寫你還沒寫完日記
害怕的你不用擔心 我哪裡都不會去
沒有任何的委屈 溫暖著你直到你心
我不會(我不會) 我不會死心
直到我們失去力氣 Yeah
直到我們失去力氣 Yeah
害怕的你不用擔心 我哪裡都不會去
唱你想聽的歌曲 寫你還沒寫完日記
害怕的你不用擔心 我哪裡都不會去
沒有任何的委屈 溫暖著你直到你心
害怕的你不用擔心 我哪裡都不
不會去 溫暖著你直到你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001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