聆聽你說 抱歉多過 你說我愛你
你困在雨裡
我困在雨裡 我的傘 濕淋淋
『沒關係』 是我最 常說的一句
就讓我等 就算我冷
至少我 陪著你   (羅志祥-第二順位)

 

沒原因 就是喜歡你
就像海眷戀 天空般 的心情
你前進 看著你背影
就足夠世界 無條件 的放晴  (羅志祥-幸福不滅)

 

兩顆心最遠的距離 也是我愛你
而你卻不懂我對你的心意
明明我就在你身邊 你卻從沒發現
還問怎麼我們就是沒有緣  (蕭煌奇-左邊右邊)

 

就算時間可以 沖淡那些美麗
我寧願它停留在原地
就算過去可以 逆時針把你忘乾淨
我還是選擇把你的笑 掛在我心裏  (何維健-逆時針忘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001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