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詞:陳鎮川 作曲:蕭敬騰

俯瞰城市的燈火我彷彿看到妳招手
穿我愛的紫色微笑在等我
走過異鄉灰撲撲的樓那陌生言語的問候
總想為妳背誦讓妳也感受

選擇不對妳說默默努力實現妳的夢
因為妳總能懂我在笑什麼
飛過大片海洋我會找到妳說的地方
努力尋找那道無瑕的陽光

或許我有點無聊常希望我們快點老
步履蹣跚的腳再也不逃跑
世界只會越來越渺小只剩下我們緊緊的依靠
我的故事傍晚聊到大清早

選擇不對我說但我明瞭妳對我的好
愛情安靜卻有強烈的訊號
我的短暫流浪妳是支撐孤單的信仰
妳總微笑隨我的瘋狂紅著眼眶敷著我的傷
靜靜等在遠方細數著星光

夜未央我就要等到那一道光

不對妳說默默努力實現妳的夢
因為只有妳懂我在笑什麼
飛過大片海洋我正站在妳說的地方
打包餘生的行囊等妳停在我肩上
和我住在那道無瑕的陽光

陪著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001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