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我們學校這樣的管理秩序的方法真的是秩序真的亂的可以但我想他們也已經盡力了所以就不要再責怪他們了,如果沒有他們的付出我們怎能看到五月天的演出呢?? 我們換譴責那些拍照的人吧明明要進場的時候就有說了不能拍照且還有一個一個的檢查包包為什麼還有人帶呢?? 別跟我說因為你喜歡五月天 所以才想要拍照 在我眼裡...你說喜歡五月天的話一切都是狗屁我也很喜歡五月天阿!! 我就沒拍~~我前面的還有人拿著手機狂拍撞他就是要他別再拍了還不知道意思...還開閃光燈整個超尷尬的系學會的也有說攝影機在錄會抓但那些人呢?? 完全不害怕耶 讓我對這些人只有低下的感覺而已,在這場演唱會還得知冠佑又當爸爸啦!! 且是阿信親口說的新聞也有說喔!! 真的好開心五月天又多出了一個新成員了,現在有3個 再2個就可以再組一個五月天了 哈哈~~這場演唱會真的讓我好high尤其是唱到離開地球表面 Remix by DJ ROCK”,整個場面就像中山足球場或小巨蛋的演唱盛況一樣跟著節奏跳著(唱到一顆心噗通噗通的狂跳那段時,真的是大家一起跟著節奏狂跳,超壯觀的…) 當唱到瑪莎安可出來各唱"最重要的小事"讓我好感動喔!! 讓我更加的感動莫過於後面投影出來的字句其實你從來沒有離開過五月天就是這句話讓我有著不想結束 我想一直得唱下去的感覺瞬間還眼眶濕濕的...真的那時候超感人,我想一定有人在那時流下眼淚了吧? 今天真的是個很好的回憶而且更是個美好的聖誕節回憶感謝五月天給我們這麼完美的演出,給了我們這麼快樂這麼high的一天真的很感謝你們還有技師團們...辛苦啦!!

 

PS:演唱會當天有聽出來阿信的聲音沙啞了,真的好心疼喔!! 這麼辛苦的工作著連跨年也不得休息,且唱完跨年好像還要再繼續跑校園,真的好累喔!! 真希望唱片公司可以給他們定時放假,不然要唱到6月耶 這樣阿信的喉嚨怎受的了呢?? 阿信希望你要好好的保護你的喉嚨,如果有不適的話一定要說出來喔!! 最後~~祝每位五迷聖誕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001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