妳心中想著什麼 我可能永遠不明白 (袁泉-寶寶睡)
猜不透 你最近時好時壞的沈默 我也不想去追問太多 讓試探為彼此的心 上了鎖 (丁噹-猜不透)
你的笑你的快樂不是我 愛太多想太多 我能感受 他比我適合 (蕭敬騰-原諒我)
你每次傷心 我每次缺席 遙遠的距離 我以為我們的愛情 誓言裡 還會有轉機 (潘瑋柏-轉機)
如果忽冷忽熱的溫柔 是你的藉口 那我寧願對你從沒認真過 (丁噹-猜不透)
想起你的時候 我不是卑微的 反而我沒有遺憾 因為我已愛過你 深深的 (劉力陽-眼淚笑了)
就讓你見識我的風度 我忍痛溫柔的祝福 (羅志祥-最後的風度)
如果我真的可以 忘記我們的過去 (陳奕迅-7)
我會不說不想說 怕說了也沒有用 現在我的幽默 只是掩飾著心痛 我的難過 (羅志祥-自我催眠)
我想我還是不夠成熟 還達不到你的要求 (BY2-不夠成熟)
請原諒我 原諒我不成熟 (蕭敬騰-原諒我)
幽默的安慰著我然後笑著說 可能是 寂寞它考倒了我 (盧廣仲-寂寞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001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