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遇見妳 我該感謝天感謝地卻也掩不住 (蘇永康-我願等)
我的世界因為你而開始美麗 夜晚睡不著都在想著你 (弦子-無可取代)
只要能天天看著你笑容 再多困難都不算甚麼 (弦子-無可取代)
我也怕寂寞 偶爾也會想放棄 但是請相信 我第一個想到你 (林曉培-唱我的歌)
其實我多麼盼望能與你一起翺翔 (蘇永康-有句抱歉)
愛一個人 奮不顧身 喔 辛苦 也覺得平靜 (蕭敬騰-奮不顧身)
不懂花言巧語的人 '我愛你' 往往來不及證明 (蕭敬騰-奮不顧身)
這一份 美好回憶 讓我們深藏在心底 (費玉清-星語)
我永遠在這裡 不管世界在哪裡 陪著你等著你等你確定我愛你 (蘇永康-我永遠在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001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